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撞车?!

趁慕慕今天回家了~
我们特地气气她~
所以~~~~我们~~~去唱k咯!

呵呵~
说好了选以前没有唱过的歌~
所以~选了。。最hit最红的歌~
“忐忑”
3个Mic,3个笨蛋~
喊到疯掉,笑到没气~
只有阳阳,坐在一旁。。。傻眼~呆掉~
(哈哈哈~因为她没看过那部戏~)

去到TAMAN U,
我跟淑清还撞车!(=.=)
是大恶的错!!!!!
看到红灯,竟然不刹车~
还突然猛踏油门冲红灯转弯~
淑清立刻飞向我这里~头撞来我的头~
我立刻飞去撞车窗了!!!!
粘在玻璃时,淑清头还粘在我头上!
天~~~~~~~~痛到~
真的有点晕了~~~

陈思佳~你驾车好狼!!!!

那个臭阳阳,竟然早早就知道大恶不会刹车~
然后很早就坐稳稳握紧紧扶手了~
然后等看好戏~
大恶还特地看望后镜~
看我们好笑的表情!!!

可怜的我~
21年来还真的第一次遇到那样的事情(@.o)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