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壮观

终于2月8号了~
呼。。。。。。。。。。
好不期待哦!又要去回超丢脸的airport了(>x<) 呜呜呜呜~
出门时,看到超美的view~
我看上天拦截了我昨天的飞行是为了让我看到这一幕吧?

去到机场~
庆幸没有遇到昨天那个staff!(O.o")
顺利飞到kk airport了~
又要一个人呆等7小时了~haiz:(
今天机场到处都是人在睡觉,好像难民区那样~天!
找了好久好久~终于找到位子坐了~
可是,没有internet~~~~~~ARGH!!!!
一个人无所事事地等待的感觉真的很很很笨~
真的很讨厌这种滋味!
我的飞机恐惧症又复发了~(TxT)

又有很多人跟我说“一个人没什么啦,习惯就好”了~
可是,你们有试过1个星期内坐6次飞机
然后每一趟都是独自一个人在等待几个小时吗?
如果你试过,然后可以说出“习惯就好”这句话~
或者还没有害怕一个人搭飞机~
那我就甘拜下风了~

不然~
请你不要跟我说这句话~谢谢~

6个小时终于熬过去了~
在boarding room没位子坐,又站了半个小时~
呼。。。终于上飞机了!!!!

一上机,空姐还没说完safety rules,
我已经看见周公了~
全程只醒过3次!超累的~

第1次,4.05pm~
望出去,只有白白的云和wing~看起来是那么地虚幻~
好像玩具飞机那样~


第2次,5.19pm~
云朵看起来像神秘三角洲的海面漂浮的海藻似的~
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第3次,5.45pm~
这次是被飞机师的landing announcement吵醒~
一望出去,天!!!!!!!!
厚厚的云朵,筑起了一个云墙~
夕阳的光线,照耀在厚厚的云朵上,
形成一幅半透光云彩的图案~
遮盖着整个地球,包裹着整架飞机,
除了白茫茫的云朵,视线内再也没有其他东西了~
感觉像被软绵绵的棉花糖包围似的~

那个壮观的画面,脑里只联想到一个地方:
天堂。

真的。
坐了那么多次飞机,
第一次让我有想跳下去的冲动~
救命~~~~~~好想拍照~
可是,landing是不能用电器的:(
所以只随便按下快门~就立刻收好相机~
没能拍到天堂的样子。

2个多小时的飞行旅程~
就这样结束了。

12个小时,
我终于到了Johor了。
(东马去西马好痛苦哦~)
房间,可爱的慕慕在等着我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希望我今年的生活不要那么戏剧性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