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July 2, 2012

高级廉价劳工

这半年,我体验到了廉价员工的生活。
连生活基本开销都不足够的薪水,
难以想象如果没有FAMA在撑腰,
我在这138天会饿死在那个街头?

可是,我们这2个廉价劳工也算幸福了~
不久前,老板请过Neway唱K自助餐后,
又请我们去吃KFC,老板同事又买手信给我们,
这次还请我们去Johnny吃火锅:D

等吃中。。。


来了来了!好饿~~~~~
分量没有很多的火锅,价钱却不便宜~


开动咯!!!!!*朦掉~paiseh* :D


Manager在台湾带回来的饼~赞


还有这个凤梨酥~(本人没有太喜欢黄梨@@)

廉价员工,高级享受~
可是,也有血光之灾的时候~
话说我在为我的宝贝lala黄色套套。。。挖洞。。。

。。。。


。。。。。。

不要想歪啦!(我知道你有想歪~哈哈不要假假偷笑)
是为黄色手机套套~挖speaker出声的孔啦~
然后~就被老鼠的吸血鬼刀片割到手了~
而且~最“自豪”的是~我竟然用右手拿刀片割伤自己的右手(=.=)
其实我也很好奇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意外?
(事后回想发现我竟然是用握雕刻刀的方式握刀片O.o)


喷血了~用水冲洗后还是。。。不会止血~
一按键盘就会挤出一些些像这样的血滴~

再来就是想说说我的Leader了!
Leader啊Leader,你可以不要在6pm放工站起来准备要踏出公司那一刻把我喊住~
然后交待我新的工作吗?
而且可以不要交待到至少半小时才放我走~可以吗?
那时是我最饿,头脑最不清醒的时刻了呢!
我听不见你~~~什~么~呢~

最后,差不多把手头上的task给解决掉了,
manager也出声讲明希望最后一个星期我们的手里没有太多的工作~
听到这句后开心了一下,
也以为最后一个week是最空闲的时候了,
怎么~那个。。。那个。。。Leader。。。
又在5.30PM的时候,来到我座位。。。。。
开始交待我新task了。。。。而且。。。一讲。。就是1个小时。

我的task list。。。。。

竟然像A4纸一样。。。。。。。。


我。。无言了。(/.\)

你赢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