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July 28, 2012

冷热交叉的Hatyai [泰泰Trip-18July]

18 July 2012,
终于要去泰国咯!!兴奋呢!
第一次出国呢!。。。。Ops~应该是第一次搭飞机出国咯!
今天没人载我们去机场呢~
所以只好跟姐到她的公司ExxonMobil的隔壁~KLCC那里~
搭地铁去KL Sentral再搭LRT到机场~
12.30pm的飞机~6am就起床了~1个小时车程,8am终于到KLCC了~
跟慕慕饿着肚子找到了地铁~说好要到了KL sentral就买早餐~
一下地铁还没找到早餐~竟然“遇到”盈和恶魔~
太兴奋了~就这样忘了早餐。。。。

。。。。。。

“被zet shoot酸”5只+1对couple终于到泰国Hatyai咯!!!!!:D
来到这里~终于感受到文盲的滋味了~

太多giligulu的字了~幸好还看得懂Airport Taxi~
花了800baht坐机场回到V.L 酒店~
(后来发现原来400baht就能坐到@@)


我们的酒店风景是不错的~还可以看到火车:)

放下行李~第一件事当然去做人生大事啦!

吃!吃!吃!

去了酒店附近的Kim yong market~
泰国的天气还真热呀~~~~~
可是太饿了~什么都想吃~所以在一个摊子点了所有的食物~呵呵

菜头粿~
(竟然没有酱油的!有点怪怪的感觉~是清淡啦~)


yay~我的最爱~粽子~


Popiah~


Tom yam叉烧米粉~


云吞面:D

吃完了~有力气去逛逛咯~

逛着逛着~突然看到这个~就跟盈share了~

不给意见先~先进入一个广告~

登!中国日本妹打泰国广告~够sweet吧?!
味道是不错~可是一咬下去~天啊!
这。。这是牛皮制成的吗?!怎么用尽全力还是撕不开?!
4只真的吃到嘴巴都变“减肥”了~

然后~我们就要去Ice Dome咯~我最期待的地方:D

拦了一辆Tuk tuk~
errrr~应该是Tuk Tuk把我们拦下~就载我们去Ice dome了~
原来在hatyai~20baht就能去town的任何一个地方:D
它实在是太可爱了:D


第一次搭tuk tuk的我们~


还买了水呢了:D


超过全家的全家福~呵呵!


看到长长的车没有人~偷偷去拍照了~呵呵!


-15度的温度~当然要穿上厚厚的衣啦~


我也要来一张!真的好冷~


很棒的艺术品~


熊猫!


是。。是。。即将来我们国家的2只国宝吗?




它的姿势真的很可爱:D


国伟国伟国伟!




















真的很赞吧?!

我最喜欢这个风景:)
可是没有我入镜的份~因为我是photographer~
本来思佳要帮我拍的~可是她冻到快结冰了~
手机根本按不到按钮~所以就放弃了~


其实那个时候我们也在发抖了~脸已经笑不出来了!
你看大家的假笑多假!呵呵~根本就是笑里藏“冰”


然后我最想提的就是这个冰雕滑梯:D
在专心拍照时听到个个都在喊我一定要去玩~
所以就上去试试咯!怎知一冲下来的时候~
真的好紧张~好怕我会向前扑下去再360度滚下去~
真的好滑好滑!!!人简直不受控制地以喷射机式的冲下去~
Landing时根本听不下来~多怕会把对面的那座冰雕撞碎(O.o")

实在冷到脸部僵硬了~匆匆地看完所有冰雕就飞出去了~
staff拦住我们说了一句“要10-15分钟解冻后才能重开相机”~
ohh~原来来Ice dome也能学到新知识:D
一出去~正当我还在帮我的魔术师擦汗时~
就看到她们在一旁说要看我们的照片~
走上去问了一句“在哪里看?”
怎知她们就喊了“duu~在你前面!”
O.o staff竟然把照片洗出来还框起来了~
wow~效率还真快呀!

看起来蛮不错的~全部笑得很甜~
可能~这是“被zet shoot酸”的最后一个完整的旅行照了~
所以全部人都买了一份~

又到next round了~我们又要去找晚餐了!
去到了Lee Garden hotel那边的广场~入门时竟然被Scan包包和身体~
好像我们是恐怖分子似的~~~也难怪啦~
几个月前~这里就是2度被炸了(O.o)

那几只都说要去吃Mc.D~可是。。。我早餐才吃Mc.D呢。。
可是。。。听说是猪肉汉堡~好吧~就试一试吧!

这个~是真的很不错啦:)
我的薯条啊~~~~~~~~~~~可真是棒呢~
终于吃到薯条了!泪奔呀T.T~~~~

之后~又是shopping时间了~没想到~
竟然是最惊险最让人紧张的时段了!!!
我,慕跟盈盈3个在找着“I Love Hatyai”的衣服~
那2个shopping queen一瞬间就不见人影了~
当我们再次看到她们在服装店时~
就立刻冲过马路~尾随她们进店~
可是一进店~那2只就不见人影了(O.o)

然后~~~~~我们就各逛各的了~
逛到了8.40PM++,店开始渐渐关门了~
街渐渐变静,营业的店也减少了~
听闻治安没有很好的hatyai,看起来不安全的地区~我们决定早点回房。
逛最后一条小巷时,没有任何游客,只有我们3个女生。。
在很迅速“扫描”每一间店时~突然看上了一个蜜蜂包包~

是蓝色的~我还没决定是否买时~那2只就死命帮我杀价了~
呃。。。。颜色没有很美呢。。。。怎么办~
挣扎中时~看到了这个黄色的~~天~~~黄色呢!
看起来像蜜蜂!可爱呢!呵呵~
(之后她们说并不适合我~管它的~够大装我的所有宝贝财产就行了)
我第一天第一个战利品:)

又继续问路回酒店了~(其实我们忘记了酒店方向)
穿越街道小巷时根本没有人了~只有橙色的街灯~
我们3只更紧张了。一直加快脚步~不停地走~
问了几次路才回到酒店。
呼。。。那2只应该回到房了吧?
怎知。。。。。。没有。
在房门外等了一会,怎知还没回房?
她们该不会在找我们3个吧?
走到淑清哥哥的房前,想问问他们有看到淑清和思佳吗?
可是。。又怕他们担心。。。
就回到房门前坐着等她们回来,顺便吃吃我们买的宵夜打发时间。
宵夜吃完了,都9.15pm(M'sia时间10.15pm)了。。
怎么还没回来??只好去敲她哥的房门了。
问问他们有看到那2只吗?店都已关完了~那2只还在外头干吗?
之后商量好了,9.30pm时再不回来,我们才通知他哥一次,去找她们。
怎知真的还没回来。(/.\")
我们3只就跟她哥跟大嫂下lobby等她们了。。。。。。。
10pm(M'sia时间11pm)了,他哥也担心到站起来了~
我们就决定出去寻找失踪的2人了。。。。。。
该不会被捉走了吧?huh~
气氛还蛮沉重的,大家都没说话的到处寻找着。。。

幸好,在不久后在某个街道,看到了熟悉的背影。
盈盈用跑的冲了上去。
谢天谢地,我们终于找回了她们。:)


原来那2只,去了吃燕窝。(=.=)
又热又冷的第一天,天~我可以熬到1 week吗?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其实我们一直逗留在我们走散的那个地区,找了几圈也没找到你们。
我们吃燕窝的地方是在购物商场前面,购物商场那一区的店都是比较迟关门的,我们要走的时候他们才要打烊呢!
后来你们找到我们时我们迷路了,正打算问那里的警察你们就来了~

LowLow said...

我们知道那边比较迟关门~可是很多都开始关了~而且我们怕回的路上会危险~又怕晚了问不到路~所以就早点回了~~我们知道你们迷路啊~怎么转向那里~幸好盈盈看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