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July 11, 2012

流浪到Segamat

其实真的很懒惰写部落格~
可是~有2只不懂为何最近一直在催我写(O.o)
真不懂我的生活有什么好吸引的~
好像也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情~

而且我也忘了我发生过什么事情了(/.\)

那我就随便update一下咯~

话说我流浪到了moo moo的家~Segamat~
她家真的还算蛮偏僻的~一直穿越很多小路才能到达~
一去到~OMG~她家实在可以用豪宅来形容~
还有一个花园~可是里面没有花~哈哈哈哈!
只有一座水晶和一些菜菜草草~
真是“深藏不露”丫!!!
还有还有~很庆幸的是~她家也是没人呢!
只有她爸爸一个~可是早上去上班,
所以严格来说~是没有人:D
那我就可以放肆一点咯。

第一晚,他爸就带我们去吃晚餐~
点了一条鱼和菜。
当我听到他爸爸一直叫她吃一点点鱼时,
心里真的有点惊喜~
所以我代劳了~舀了一点给她~呵呵呵!暗爽!
很坏吧我!?我承认。

那几天,moo家真的蛮冷的~
晚上还真的可以用“毛骨悚然”来形容~
(好像不是那么用的吧?!=.=)
我还真的半夜1AM只开一盏灯在她家客厅看鬼戏~
除了冷之外~我真的感觉不到一丁点“恐怖”的感觉(/.\)
风扇开到1号还是很冷~
可是有2晚还是有吸血鬼偷袭我~
我真的很想找个十字架来杀死它们!!
唉。。。原来还没有上飞机,血依然会从另一个管道流走(=.=)

这几天,没有厨师妈妈~
所以moo只好担任主厨的position了:D
我这位客人当然只负责煲饭和吃饭啦~hehe!
从未煮饭的她~匆匆忙忙上网search了一下~
就去买菜煮饭了~~~~味道还不错啦~
可是如果可是重口味一点就好了:)
可是还是谢谢她当了几天的主厨~
还要谢谢她做了1星期的司机与导游。

发现自己真的很幸福~
去了2个地方流浪~
都有专用司机,还有主厨,导游之类的~
还有一位妈妈和一位爸爸的照顾:D
谢谢你们~



可是。。突然想了一下。。。其实。。


我对你们家也有贡献呢!


贡献1星期的鲜血~养你们的“宠物” (T.T)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