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July 31, 2012

岛岛转转回到原点-Hatyai [泰泰Trip-21July]

21 July 2012, 第4天~
今天可算是我最挣扎的一天了~
最期待的一天!我最爱的大海!我却不能下海~泪奔:(
真想不要去的~可是全部都叫我一定要去~就去咯(T.T)

今天会去3个岛~Maya bay, Koh phi phi islandKhai island~

听说要坐船1个小时才会到第一站~
我们选择了坐船头~头等位丫~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天~我也体验不一样的发型了!!!!


勉强还看到脸:D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终于到了Maya Bay了!水太清澈了~


不一样的角度:)
这里美是美没错~可是人潮未免也太多了吧?!
要找一个无人之处拍个照都超难的~


刚好没人~~快!赶紧拍一张吧!


第一张全家福!
旁边没人吧?废话~好不容易才用魔法把周围的外人都变消失掉的呢!


Ops~船开走了!捕捉到水花四溅的精彩一幕:)
是谁把船开走呢?


呵呵~当然是我啦!Call me Captain Lee~
(好啦~我承认是无牌偷握方向盘~而已啦~)


船丫~不美呢!我要找传统的船~


找到了!比较有感觉~有木有?!


我们又离开咯!!听说要去看猴子呢!


这里风景比较美呢!!!


无浪丫~想起待会不能下海~就越来越伤心了! (@..@)


美得让我更想去桂林了!
慕~还记得我们说过要一起去的地方吗~


清澈得说不出话啦!没想到~当时船速那么快~
随便按下快门也能有这个感觉~


看到猴子了!!!:D
他们在喂食呢!快~~赶紧拍!

魔术师~show出你的实力!!!!

小小魔术师也能拍到如此近距离呢!:)
其实这猴子在蛮远一下~哈哈!


这张~我更爱!:D

终于到了我要槌自己的时间了!Snorkeling time~(TxT)
人家想下海啦!!!可是~怕鲨鱼来呢~呜呜!
算了~只好做全职摄影师了~
可是~真的很好奇为何只有半小时的浮潜时间?
时间那么短怎样看鱼?

孤单的我~跟孤独的绳子做伴~

Ops~要转移角度了~那几只下海了!

看到她们!快去游吧!!聚在一团干嘛呢~~

之后她们真的突然分开游了~也看不到谁是谁~

只看到我家moo moo~


zoom一下吧:) 看到样子了~

跟她招手了几下~

怎知她竟然也举起手来了!:D 天啊~太会入镜了~
后面还有人招手呢! 是盈跟淑清呢!终于看到她们了!
怎么游到那么远去呢?那2个好像不是很会游的呢~
咦~ 可是。。。可是。。。她们好像不是要入镜耶~
像是。。在求救!!!天~~~~当时就好像大喊慕去救她们~
可是太远了!!!(@~@)


之后~就看到有船抛绳子下去救人了~
呼~松了一口气!可是怎么没有拉她们上去呢?只是一直吊着她们?
Anyway,有拉住绳子~那就还好一点~

之后再把焦点放在我模特儿那边~

就看到她被救回来了~(O.o)哈~怎么她也被救?


然后就听到船上的staff指手画脚~然后又喊着喊那的~
好像要把所有人都拖会船上那样~是时间到了吗?
难道在泰国snorkeling,救人活动是家常便饭?


盈盈也被救回来了!事后才惊觉原来盈盈是第一次下海呢!
Redang那次她也怕惹鲨鱼~所以没有下海!
难怪她一下海就那么惊慌~可怜呢!


回眸一笑的美女~上岸咯:)
从容的笑容,丝毫没有一丝恐惧的感觉~
殊不知她也刚在大浪中搏斗回来~

整个过程~我竟然没有追踪到大恶的踪影!她到底游到哪里去了?

一上来~看到她们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
真让我好奇~浪真的有那么大?在船上看真的看到大海蛮平静的~
都叫你们跟我学站水~记得上次在泳池本来要教她们~
某人(不记得哪位)说连游泳都还没学好,学什么难度那么高的站水~
然后~我就此作罢咯!!

之后就去到Phi Phi某个地点吃午餐了~
饿到狼吞虎咽的几只~还吃了2轮~厉害呢!
我只是随便吃了一点~其实,我的“摄”心又起了~想去拍照呢!!!
可是~沙滩到处都站满人,我真的无处下手呢!呼~
真无法想象给人印象超relax的海滩也会出现那种令人窒息的感觉~
突然找到某处没人!!!!!跟慕立刻冲了过去~
怎知冲到一半突然有人说要帮我们拍照~

呃。。那就拍吧!


然后这张合照就这样出现了~

其实。。。我们是想要拍船和美景而已~没想过要入镜~哈哈哈!

终于拍到这张了!Yay~跟我期待的一样!!!(^v^)
这里完全没有游客~是因为只有旧船吧~所以全部人不屑一看~
只有我们钟情于它呢:) 在我眼中,只有这种船才有最原始的美感~
可惜拍了几张~就赶着往下一站前进了~


我们到达Khai Island了!!!看起来很可爱呢:)


怎知,一靠岸~天!沙滩布满“伞”弹了~


天~成千上万的太阳伞覆盖了整个沙滩~
还有上千的游客。。差点让我们连立足都难丫!
那。。。要怎么拍照呢?


终于找到一个稍微“少人”的地方~

听说这个trip有2次snorkeling~
一次就是刚才“吊”人的地方~半个小时~
还有一次,一个半小时。。在哪里呢?真期待呢~
“Enjoy your snorkeling time at there~”突然听到staff说了这句。
哈?在这里?!在海边snorkeling?!
不是要去海中间的吗?!



那么浅的水~连我这种不能下海的人都可以拍到鱼(@~@)
也好啦~这次不能下海浮潜~也不会让我存有任何遗憾~哈哈哈哈!
因为我期待的是在一边无际的大海中浮潜~而不是在海边~
而且~每一刻都有游客在走来走去,水根本不清澈了~
超难才拍到这张“勉强”看到鱼的照片~而且才几种普遍的鱼~
唯一一种让我惊叹的就是箭鱼~一直在飞插水中捕捉ikan bilis~


人来人往~没有一丝旅游的感觉~
感觉好像忙碌的工作时间那样让人窒息~
(真好奇怎么跟照片看的都完全不一样~)
既然陆地没有我让拍照的机会~
那我就转向天空吧!发现这样的角度也不错~有旅游的感觉~


比起岛与海滩~突然发现这朵云更是让我钟情~
可惜它被众人忽略了~


这。。。未免也太大了吧!好想吃棉花糖呢!!


是不是云朵是最特别呢?!


晒到不能睁开眼的我们~根本笑不出来了~
原来盈盈比我还快“见光死”~她根本开不到眼睛了!哈哈~


之后~我们3只去走了“摇晃桥”?
虽然它不及热浪岛的那么“晃”~可是~那2只还是有在晃啦!呵呵!
要用跑的~才感觉不到晃呢!

然后我们又遇到亲切的staff~自动要帮我们拍照!

然后一系列照片就出来了~呵呵




只有3只~剩余的2只都不懂在何处?

之后~快要回咯!要找浴室洗澡更衣吧~
可是听淑清大嫂说进厕所需要20 baht~
却没有干净的水~只有海水?!天!
然后又看到有bathroom~要80 baht~
天,冲个凉马币RM8?!(O.o)
可是~不冲凉的话就要直接搭船去到jetty再搭van去到bus terminal~
然后又要7个小时车程才回到hatyai的酒店哦!
好吧~好吧~“马死落地行”~不冲都不行吧~
淑清大嫂又去问了~怎知得到的答案竟然是“这浴室已经没有水很久了~”
哈!天啊~难道真的要10多个小时后才冲凉?
(我是为她们担心啦~那时我真庆幸自己不能下海~难道这是神的眷顾?)
她们只好在船上偷“矿泉水”冲洗一下头和身体~


离开前看到最后一朵云~


没力的那只~~慕~


回到jetty,看到像popeye的船~呵呵!可爱!

幸好去到bus terminal后有厕所啦~
全部立刻冲进去冲凉了~我只进去换衣而已~
出来时,看到有个女生进厕所,看到地方全是水和泡泡~都皱眉头了~
之后她们出来时,那个管厕所的auntie还一直念她们“厕所不能冲凉”
尴尬死了~我们之后都不好意思上厕所了~


在车站吃了今天最后一餐。。。饭盒~
夕阳都落幕了,终于等到了我们的1st class bus回hatyai。

还以为上了头等高级巴士可以一觉睡到hatyai~
可是~巴士竟然一直中途接客~一直开灯又关灯的~
至少有10次吧?我真的超想开口骂人了!!!
(我可以忍着几天不睡觉,可是不能忍受又睡又被吵醒的精神折磨~这根本是地狱酷刑丫)
之后还上演什么1哭2闹的戏码~
竟然有个女生突然冲上巴士哭哭啼啼的~然后喊了一大堆的泰语~
车外还有一个男的不懂在干吗~之后司机跟他喊了几句就开车了~
那女生之后一直坐在我前面座位哭哭喊喊了一会儿~
等我再睁开眼睛时,她已消失不见了~真离奇~
之后又继续睡了。。。。。。。。。。。
怎知突然又被巴士长长的horn声吓醒,
之后巴士就紧急刹车了~我是没感觉到什么啦~
可是她们都说好像有撞到东西~
可是司机拿电筒下车很久后~上车说了几句泰语就继续开车了~
是撞到。。。。。。阿飘吗?大家又在讨论着~
可是当时太困了~没力思考这些~

天~怎么在phuket一直处处碰钉子~又遇到那么多古怪事情?!
我们可以顺利抵达hatyai吧?(O.o)
终于~我们在凌晨2点左右安全到达Hatyai了!
一直担心半夜没有tuk tuk车的我们。。。看来真的是多虑了啦!
我们可是抢手货呢!一下车立刻被超多tuk tuk司机“抢”了~
最后以每人400baht~回到了V.L Hotel~
因为太困了~上车时脚还撞去车的bumper~痛到醒过来了:(
一回到酒店,丢下背包。。。还没换衣就睡了。。。

实在太累了啦!!!!
明天要睡迟迟才起来!:)

5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GnOWk said...

好特别的体验!还有盈盈很像苍蝇~哈哈!
上面那张合照很好看噢!

LowLow said...

哈哈哈~说盈盈像苍蝇!可是没有遇到“阿飘”事件~不然更特别~哈哈哈!是咯其实还有一张更好看~可是。。。。Blur了~呜呜~

佳 said...

我就是向你招手的那位啊~~~在慕后面而已啊~~伤心~~认不出我~~~:(

LowLow said...

你们很难认啦!都不懂谁是谁~还以为是慕~因为之后我zoom就看到她了~因为她一直望着镜头那里~盈盈是最好认得!哈哈

佳 said...

慕在我旁边~~哈哈哈~~下次要穿亮亮的衣服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