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August 1, 2012

玩[尽]Hatyai 360度[泰泰Trip-22July]

又回到Hatyai了~
感觉还是这里比较有亲切感:)
一早就起床了咯!呃~只有我一人早起吧?全部都还没醒呢!
可是~怎么好像曾经朦朦胧胧看到盈走来走去?
算了。。。。去冲凉吧(@~@)
其实我是被我的罪恶感叫醒的呢~
因为昨凌晨一到酒店还没来得及洗澡就倒了 *不好意思*
(还是要更正一下啦!其实我在bus terminal更衣时还是有随便冲洗一下啦~可是没用肥皂~还是有点对不起自己)
之后,10点多~隔壁房那2个大懒虫终于醒了~
我们就要开始我们最后一个旅程咯!
首先当然是要解决“内在的饥饿”~

!我们的早餐~不好意思,我真的忘了这个是什么名堂~
可是味道不错~蛮好吃的!


吃了这个可爱的Jagung:)


然后吃了这个~其实这个在我国也有啦~
只是我真的很好奇为何老板要戴着头盔摆摊?(O.o)

搞定了“内在的饥饿”~之后当然去解决“外在的饥饿”---->血拼狂购~
那几只非要把剩余的泰铢全花光才甘愿哇~
一直死命买衣买这个那个的~
Hatyai真的不适合我和Moo的~不会讨价还价的2只~
她讨价一次,不成功后~就付钱了~
我们根本不会,也懒得杀价~我们在这里不能生存呀!
之后。。之后还看到一个售卖手工编织品的档子~

有很多很多熊熊呢!!!!真的好可爱~
可是~太多选择了~选不到~所以我忍住没买,只买了一只小的~
反而是Moo买了1 pair情侣熊,300 baht~太可爱了:)

逛了好久,有点累了~
突然发现我们忘了来泰国最重要的一个目的!按摩!
随便进了一间按摩馆~有太多太多选择了~
可是吸引我的只有Foot massageThai massage~
因为之前就一直想试脚底按摩到底有多大的威力~
足以让那个多明星喊得像杀猪似的~
可是~之后想到泰国好像全身按摩比较Famous~
就选了Thai massage~全身按摩~200 baht一个小时~


只有Moo选了foot massage~因为她试过Thai massage了~
旁边还有在凑热闹的2只~


这里就是我们4个 我受难的地方了!
跟我很熟的人就懂我是碰不得的~
我全身的细胞都是敏感分子~没有一处是不怕痒的~
我真的很怕待回我会把按摩师踢到飞天~
一开始,按摩女郎竟然叫我们正面躺下~
天啊~按背已经很恐怖了~还要按正面?!
她还。。。还。。。按到bikini line那边(O.o)
我真的忍不住喊了!!!!!
她还问我为何不能relax?是不是很痛?
天!我真的很痒啦~超想踢开她了!很想喊停了~
之后她应该知道我接受不到了~就叫我趴着~按背~
呼~终于松了一口气!
之后我们也从1小时按摩时间被哄到延长至2小时~300 baht~
说要帮我们按摩头部颈项之类的~我们就这样妥协了~
之后~按脚了@@天~又是死穴!我又要死了~
一望过去旁边~竟然看到思佳那边好像在表演什么软骨功似的~
竟然把她的脚拗到粘在墙壁上~傻眼~之后还“拱桥”!!天(O.o)
幸好。。。幸好。。。我的没有这个高难度动作~
只是把平常电视上看到的招式都做了~
其实~最怕的应该是盈和淑清吧?2个都是“僵硬组”呀XD
还记得有一个最好笑~是一个普通的伸展动作(手指碰脚趾)~
其实我在家一直都有练的~所以我是还ok的~
只是~她很突然地把枕头放在我背上~在我还没来得及反应时~
她就把我向前推~~~我突然就一句“OH MY GOD”的破口而出~
哈哈~然后她就停下来了~应该是被我吓到了吧?哈哈哈哈!

*恕我们不能上载按摩的照片了~因为姿势真的让人想入。。。呀!太不堪了~


好啦~终于按摩完毕了~又是时候去Hatyai的焦点之一,

Klonghae Floating Market~
跟司机讨价还价了很久~最终以450 baht包车2小时成交~


一去到~先逛陆地范围吧~呵呵~好多纪念品呢!


终于找到了闻名已久的。。。。炸昆虫美食~
RM2就是尝到了!!!可惜~无人问济~~是全部人都不敢吃吧?
好恐怖!让人毛骨悚然呢~


Popiah?


甜甜的:)


香肠popiah?


还有超多的手工和纪念品~
可惜~来得太迟了~我已买了很多纪念品了!:(


还有超廉价的衣服~50 baht呢!就是~~~RM5呀!!!
天~个个都在选购了~


终于逛到去水上market了!!!


Yay~最期待的~美食!!!


好多船只呢!


还有被冷落的船只~


可爱呢:)


喜欢这刚刚好的阳光,让整幅景都超有感觉的~

要开始狂吃咯!每样美食都是20 baht而已~

鱿鱼鱿鱼~


竹筒龙眼水~


竹筒饭?


在猛吃的几只~被我逼上镜了~


喜欢这样的食物传递方式:)


地瓜~是我们亲自装饰的呢~


其实刚才那个叶子是装这个点心的~哈哈


炸蛤~配上那个酱真的一级棒!


第一次看到蛇皮果而兴奋的老鼠~
呃。。。其实这是我从小就开始吃到怕的水果。。。


之后又买了饮料:D


其实我是为了拍照而买的啦~陶瓷doraemon~呵呵!
她们都无言了~


面对太阳~我真的见光死~根本开不到眼睛(/.\)
还有~真的无言自己为何跟那个高我5CM的人合照~
她站直~我却不站直~显得我更矮呢!

之后~就开始各自逛纪念品和服装摊子了~
我和Moo还扫了一些干粮回家:D


我们的第3杯饮料~


还有我的软壳蟹(^v^)


要离开时~终于拍到这个puppy了~
我肯定那只没有找到它!呵呵!

回到酒店~我们又继续去逛街血拼了~
可是,一直对早上那堆熊熊念念不忘呢!
有点后悔没有下手买下来~希望有缘再看到它们吧!
然后~走着走着就看到了!超兴奋!!!!!

豋!我们5只的收获:) 没想到个个都买了~
我的熊熊家族成员又增加了咯~
有看到有一只黑黑像碳的东西吗?是盈盈的~
她一直说我们的样子和颜色很不正常~只有那只才最正常可爱~
哈哈哈~盈盈,正常的不可爱啦!!!

终于逛够了,是时候准备回酒店packing了~
明天,又要离开这可爱的地方了~真的有点不舍得呢!
晚安~各位。。。。超累的!

还有还有~亲爱的慕慕,生日快乐~(^3^)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