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August 14, 2012

实习魔鬼

再一次 说过的话 不是话
我傻傻地相信着

再一次 我尝试了 我失望了
我笨笨地失落着

人与人之间 只剩谎言与敷衍
我仿佛落后了
停留在那个 相信有承诺的时代中


问问自己 有多久了
尝试着 笑着度过每一天 我做到了
安慰内心 多少次了
答应过 不要再相信这虚伪的世界
承诺过 不要轻易把心掏出来


我糊涂了。


十年之约 还存在吗?


或许,我该学着做个魔鬼
因为魔鬼 可以有心 却没有良心。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