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August 2, 2012

回到原点 [泰泰Trip-23July]

23 July 2012,最后一天了~
乘还有一点时间,我们决定早早出去来个“最后的早餐”
出去找了一家茶餐厅~点了一些简单的早餐~


猪肉丝三文治~
(发现自己来到这一看到“猪”就会超兴奋~)
Moo点了南瓜包~可是却来了叉烧包~
所以~当然由我搞定啦~

之后,她们3只还要继续吃~
所以我跟Moo就出外逛小吃巷了,
途中还遇到健谈的夫妻小贩,
得知moo吃素后,就介绍了我们到巷尾的某间素食馆,
一直走一直走~真的找到了呢!:D
原来泰国的素食也没很大差别呢~
吃了一番才回酒店~途中还迷路问路一下,
一回到去,大家都已经收拾好要去check out了,
只等我们2只!不好意思啦!


终于去到机场了~


看来还有一段时间才boarding~


那我们只好去吃雪糕咯!
Ops~正确来说应该是盈和思佳在吃雪糕~
我跟Moo只是陪客~哈哈哈!太饱了啦~


在Check in咯~全部在商议着check bags的重量~
淑清的20kg baggage~有5kg是我和moo的呢!
怎知,她的luggage才10kg呢!我跟moo就试着把我们的背包放上去~
竟然刚刚好19.9kg!!傻眼~我们真的太强了~
竟然用到尽~没有一点亏的~(^x^)


Yay 一个!哈哈~


Boarding room~待机中~


睡猪1号~


睡猪2号~


睡猪3号!天丫~完全不顾形象!说倒就倒!!!


还有一只?


。。。。。。。。。。。



竟然。。。竟然又在自拍!晕倒!(@~@)


后悔没把书念好吧!完全看不懂的字~
幸好还会看Flight No. AK891~还有会看时间~哈哈哈!


全家福:D


再来再来~~~~


上机之前~帮熊熊拍大头照!


素食熊!。。。。。。。草食的~不适合我~


Boarding咯!我们的飞机:D
不久前才看报纸说亚航花了很多心思才把一台飞机“画”成这样~
今天就被我坐到了!实在太幸运了!
而且是黄色的~可爱!:)

再会咯!暴晒的Hatyai!:D


云粒云粒“饭”?好想吃!:D


突然好想吃棉花糖!(/.\)

下午3点,我终于不再是文盲了!呵呵~
饿到快要死掉的4只~又匆忙上了Aero bus~
要赶去KL sentral呢!说到了那里再找吃的。
一个小时,终于到了KL sentral了,
可是。。没有我们想吃的东西~只好在便利店买了一些食物~
各自离开了。。我还要赶去KLCC等司机呢!
太好了~今晚不用一个人在机场过夜(^w^)


登!这就是我老姐的公司~~~~隔壁的KLCC~哈哈哈哈
第一次,一个人背着行李抱着手信,仰望着KLCC~
突然发现。。。。。



好沉重。。。。。。我的行李!!!

姐啊!快放工吧~好想回家~


明天还要4am起床去机场赶6点多飞机回家呢!!!(@~@)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