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August 23, 2010

酸死我了!

星期一。。。
又是带宝贝电脑去上课的一天了~

发现靠墙的laptop bag发了霉(@.@)
天~一定是天天下雨~潮湿造成的!
呼~不想带单肩的包包~太重了~
只好用utm bag了~(T.T)
(真的很不喜欢跟别人用一样的东西,而且~很~~~丑!)
宝贝~放你进这样的bag~委屈你了~

上课时,
盈盈突然看到2个utm bag~
就好奇地问:“咦?谁的bag?”
“我的啦”我答。
怎知,
“!!!!!!!!!你的?!”
她呆掉看着我~后喊了。。
“不行吗?”
“哈哈哈~没有想过而已嘛!好新哦你的bag~”
“是咯~从来没想过你背utm bag!”
。。。。。。。。
。。。。。。。。。。
片刻~全部人在笑我了~~

呼~~~~~~~~~~尴尬~

放学后,
跟盈盈,大恶-思佳一起走路回~
“你干吗用这个bag啊~很不适合你的形象耶~”
“哈哈哈~是咯是咯~没想到你会用~”
“以后不要用utm bag了啦~用回自己的~”
反驳了一句“慕慕也不是用~”
“慕慕用~我还接受到,你用~~~~天~”
“哈哈哈哈哈哈~~~~”
bla~blaa~blaaaaaaa~~~~~
2只一直在酸我~~~~~
从N28酸到KTDI路口~

哼~~~~~~~坏到要死~
回房后,立刻把它丢进橱里面~
我。以。后。再。也。不。会。再。用。了
我!发!誓!(>o<)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