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August 31, 2010

幸福

喜欢坐在床上搞定任何事,
一直都觉得床上那根“铁”很碍事~
常常都想把那根铁给砸了~
相信跟我“志同道合”的人也会有同感吧?

坐在床上,没有靠背,
也是超超超痛苦的!会腰酸背痛!!

今天~
突然心血来潮。。。
然后~又被室友刺激了一下~
我终于把我的房间的摆设给换掉了~
搞了很久。。。。。。

终于。。。。。。成功了!!!
登!!!



床铁换去后面了~
桌子也换掉位置了!!!!
现在可以靠墙坐在床上做功课,看戏,吃饭,打game了!!
天啊~~~~~~好舒服哦~


做功课时,还可以把书放在那个keyboard抽屉上~
天大的享受啊~~~~~~~~

房间上漆了,厕所没问题了,plug也修好了~
又可以免费上网。。现在连腰酸背痛的问题也搞定了~
天!!!我好厉害~~~

幸福的我:)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u consider ur bed as ur chair ha?

LowLow said...

yalo yalo:) i like to do everythg n the bed:P hehehe~watch drama on chair so pity~~~leg oso cannot put properly~

Anonymous said...

but, play on the bed, the waist will so pain eh! n....front de...mountain...hahahaahha..me la..i dont know u..hahahahahha

LowLow said...

hahahaha~~~~~~~~~~~~~~~i no mountain oh~~*PIT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