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孤独。平静

最近,
发现很多人都有着“X情”的烦恼。。
X为何物?因人而异。

享受热闹气氛的我,
意外地。。。。。。。
选择了一个“与世隔绝”的住宿地点-H10,
离开了H02的热闹,
隔离了非人类的喧哗,
少了SCR女生的疯狂,

一直都在担心着“孤独”找上自己,
突然惊觉,自己爱上了“孤独”

渐渐地,
不再觉得自己一个很可怜,
因为有着太多为友情烦恼的朋友。

不再想出去找人聊天,
因为门外皆是陌生人。

不再担心没人陪我吃饭,
因为我学会了订饭。

不再害怕被人觉得自己很孤独,
因为这里没有认识我的人。


没有了以往熟悉的面孔,
我。。。
开始适应了没人陪伴的周末,
开始适应了与室友2个人的生活,
开始适应了踏出房间就不用开口说话的日子,

与世隔绝,我与平静交了朋友。

原来,
“平静”这个词也可以会出现在我人生词典中。

我是神经了吗?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平静』也是一种成长,不是你神经啦!

GnOWk said...

我平靜很就了咯~人要適應吵鬧和平靜吧~適時的吵鬧和平靜是必須的~嘿嘿~

LowLow said...

知道了~哈哈~你们也不要一直平静啦~要凑一下热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