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蜜蜂vs慕慕

呼~线真的慢到想打人了!!!
想放照片都不行!!!
没办法了!

只好先搁着吧:(
先写没有照片的吧!

今天~
在FKKKSA等巴士时,
慕慕突然喊痛~还一直跳~
一开始,还以为她被蚂蚁咬到~
全部立刻望着她脚~
我一直寻找~都没有蚂蚁丫?

怎知~
她突然蹲下~
听到有人喊“蜜蜂!!!”
之后才发现在她头上!!!

看到全部人都不敢去弄走蜜蜂~
这时~就能证实,roomate就是这个功用的!
哈哈哈~我出马了!
扫去地上后~发现是虎头蜂!!!
大家开始紧张起来了~
要走去PK,又太远太晒太久了~
又怕走路会让血液循环加速~
让毒素更快传到心脏,

所以~
最后还是冒险选择继续等巴士~
可是。。巴士。。很久很久后才来~
真是的!幸好她没有“中毒”症状~
不然。。
那么慢~早就“卦”了吧?
(啋!touchwood!!:P)

走路走路~
登记登记~等待等待~
很久很久~终于终于~到慕慕慕慕了!
怎知~进去一分钟就出来了。

医生竟什么也没说~只给药~
晕倒!(@~@)

1点多折腾到3点多~
终于搞定一切了~呼。。。。
饿。。。走很远的路~去吃了!

怎么这2天都在走路?!

可是~值得一提的是~
我们在clinic量体重,发现慕慕只比我重3kg~
意思。。是她瘦了?
还是。。我肥了?!!!!
希望是第2个答案:)
开心了一下下。。。。
还有还有~
她的手~肿到好像猪头一样~肥肥的!可爱:P
(不是我要酸她噢~她自己也这样认为!哈哈~)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