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KL咯!

差点疯掉!!!ARGH~~~
牛牛,你的床是有跳蚤是吗?!!!

很痒!很痛!很不舒服!!!
3小时的睡眠~醒了超过4次!
我的手很多“点”~
呜呜,真的不是蚊子的吻!
KRP果然不适合我住:(
我回KTF比较好了~~~

9.40AM到达巴士站~
我今天要回家咯!10AM巴士~
不料~下雨也~
在巴士站呆等1个小时,
所有人都走光了~
累++紧张+不安~
真的很害怕我miss了bus~
11AM~呼~终于来了!

3个半小时~
就去到KL了!好快哦!:)

KL,我来了!!!!
好兴奋~~~~~~

因为。。。。



我今天会看到我哥的女朋友
不是malaysia人哦!(听说~很漂亮!很高!)
超紧张的!!!!!:)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