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狂笑

刚去开了40枪~全身松完~
考ISLAM不开枪~都不行~~~~

回到房~
跟慕慕一起“煲”戏咯~
最近~我们常常这样~~~乐趣啊~
讨厌她一直弄我笑~
明知我这几天一笑肚子肌肉就会痛到死掉~
(激烈运动过度@@)
哼~~~~

12AM~看完一部电影了~
她上厕所~我就随便开开小7的节目看看~
怎知~她一看到,
又跳了过来~坐在我床上要看~
又这样~开始了!!!

没想到这节目的游戏真的是笑死人的!
紧张又好笑~又太多搞笑派的艺人了~
还有我帅帅的小7~
从12点狂笑到2点。。。。
肚子痛到死掉。。。。
不想笑~~~可是。。
嘴巴却不受控制~停不下来。。
而且看到她狂笑的样子很好笑~
我更停不下来~~~~~

笑到虚脱!!!!!!!
不懂是因为一笑全身会痛的关系还是干嘛的~
第一次,觉得连续笑2小时真的很痛苦~
累。。。。。。。。。。。
今晚不懂会睡得着吗?!真是的~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