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慕慕。困。笼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一天!!!!!!

不要再弄我笑了~可以吗?好roomate~
我肚子很痛啦~~~~~~

今她早早起来~说不去上课了~要睡觉~
之后就倒下去睡了。
当时就觉得奇怪了~
怎么她床单没有了?桶也不见了?
脑里第一个想法就是:难道她半夜去洗床单没睡?!

没理那么多~
出门时就把门锁上了~
(她每次出门也会把我锁在里面~)
上课~上课~~~~~~~没事发生。。。
10.17AM~
突然看到一个msg~
"dear,my key in ur bag! u got another key in room mah?"
我一看到~傻掉一下~
之后,突然想起我把门锁上了~
她竟然出不了房门!!!!
哈哈哈哈哈~第一时间就忍不住笑了~

那2只知道后~也笑到不会停~
“被锁在外面就有听过~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被锁在房间里出不来~哈哈哈哈”
“慕慕竟真的比你还糟也~~哈哈哈哈”
“原来她不是不要来上课,而是“出不来”上课~~哈哈哈”
那2只一直在笑了~~~~~~~(我也是:P)
笑完之后~
用了很久给instruction她~
才找到我的extra key!哈哈哈~

幸好有extra key呢!
不然~看你这个“水人”~怎么憋尿到我回房的那刻~
哈哈哈哈哈~~~~


看到她~
酸了她后~就问她原因了~
“可以说是没睡过咯!都是你咯~昨晚弄到我high到睡不着~~睡不着,我就去洗床单咯~”
晕倒~被她炸到。。。(OvO)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