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宠物生日!

今天~
要12AM帮鸡鸡庆祝生日~
所以~跟泰山赶完NEWAY~
2只立刻跑回去收拾行李了!!!

10点多~
就到蘑菇房间了~
本来打算假装结伴看nanny mcphee 2~
然后突然给她surprise,

可是~
她。。突然。。。被拉去balai cerapan了:(
什么跟什么嘛!呜呜~

幸好~
她们1AM就回来了!
假装没有帮她庆祝~~~~聊天到一半~
蘑菇就拿蛋糕出来了~
她总算有。。surprise到吧~呵呵~幸好!

又是拍照的时候了。。。

这个家伙。。。一直动动动~
根本没一张是拍成功的!

受不了了。。。瞪了她一眼~(管她寿星不寿星呢!)

终于肯乖乖让我拍照了~寿星鸡鸡!
我的宠物~


滑稽的脸!


自从老鼠那次生日后~我终于学会了johor人生日的惯例~
可是~我把它“改”成插旁边了~~~~~


她们还说要把蜡烛点~后要她咬熄它~wahaha~

最后~当然没有做到啦!
然后,我就乘机玩宠物了~~用蜡烛画画!

泰山也跟着画画~
右边是我画的哦!!!!可爱吧^^

这个不认老的宠物~

最后被逼挂着这个“老人证书”~(正面)


拍监牢照~(侧面)


背面~


跟小羊拍照~那只寿星竟然来抢镜头!


还试图要把脸上的蛋糕粘去我脸上~

最后~
终于拍到全家福了!



那只~挡住了!搞笑~


正经的最后一张~

今天~
聊了很多XXX的事情~到3AM~
呵呵~~~~~~~~你们。。真是的!
天~喊到喉咙破掉!

告诉你们哦!
那个蛋糕~吃不完。。。
最后~用猜拳的方式定输赢。。。。
我跟doraemon输了!!!!:(
吃完所有蛋糕!!!!!救命啊~~~吐!

晚安咯,平凡又特别的生日会:)
hapi bday~~~~鸡!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