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August 8, 2010

非人类。斯文k歌O.o

今天是非人类的日子:)

8AM就起来咯~
洗衣,扫地,抹地,收拾房间后~
才出门!我乖吧?(不用赞我了~我就知道我乖~)

地点:CITY SQUARE
时间:12.20pm
人物:非人类4只+小羊姐姐+2男生

我们4只:)

泰山与我~


鸡鸡与小羊~

一开始,去了vivo吃午餐~

我的海鲜pasta~rm15.90~
pasta味道还好而已,淡淡的~适合轻口味人士~
可是,我是重口味的肉食动物~
p/s:鱼肉不错~蛮好吃~


开动咯!饿~~~~~

吃完后,小羊姐姐和她2个朋友想去唱K~
我跟泰山听了立刻想喊“天!”
天啊~~~~~~~NEWAY 周末唱K很贵啦!
而且,我们在省钱阶段~~~~

推了几次~都不成功~
而且,她姐是从singapore特地过来的~
唉~~~算吧~~~去咯!
她姐竟然突然说午餐的钱让她付~
让我们有钱付neway的钱!
好好噢~~~~~~~

到了NEWAY,又来“厕所风”了~
这是惯例~~没办法~哈哈哈



之后,
就开始唱歌咯!发现了一件超“恐怖”的事情~
3支microphone竟然可以有2支是在桌子“休息”的~
没人抢MIC耶!!!!!!!!
因为~有陌生人在~~~~~~大家都不好意思唱~
而且,
全程high不起来~~~~~~
唉~全部都只乖乖坐在沙发上温柔,正经的唱而已~
天啊!我这种不“正经”的家伙怎么受的了~
而且~有不熟的人~大家都不敢“喊”起来~
连可以跳起的歌都没人跳~~~~~~
唉~~~~~~有点显啊~

唱完了~~~~大合照吧!




在外面~等待toilet queen出来时~

我们又拍照了~


之后~跳出一只~~~~
最后一只也出来了~~~~完整4只!呵呵~

逛好后~立刻飞回UTM了~
慕慕忘了带钥匙啊~~~~~~等了2个小时!!!!
还有~等待看看我的dear!终于等到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