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YUO,the magician!

昨天。。。
无意间,看了朋友的blog,
我竟然忍不住哭了。。。。

虽然是与我无关,
可是~不知不觉眼泪竟破框而出。。
我竟然把那故事联想到你身上了。

一年了吧??
是上个星期吧?
我竟然傻傻地还以为是9月多。。。
对不起啊。。。原谅我:(

这一年里,
你在那里过得怎样了?
还幸福吧?快乐吗?
那么帅气的脸,有吸引到天使吗?
你的魔术一定让它们看傻眼了吧?
好想念你的魔术!!!

Yuo, 我突然好想你!!!!!!!!:(
虽然见不到面了,
你一定要在梦中再变魔术给我看哦!
一定要!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