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May 28, 2011

给自己的讲座

“你终于甘愿,终于学车啦?!哈哈哈哈”
那天出街,朋友惊奇地望着我,说了那句话。

“是我爸下圣旨逼我回来学的啦!”
瞪了她一眼。。。(=.=)

看着已发黄退色的P牌,

我知道~这个P已经为我而粘了好长好长的日子了。
我依然还未甘愿学车。

好咯~这次接到圣旨,
知道逃不掉了~

那我就乖乖学车咯。

一个人坐在那里。。。
08.15AM, 1个字形容-----~
10.00AM,2个字形容-----好困~
12.00PM, 3个字形容-----屁股痛~
01.00PM,4个字形容-----全身麻痹~
。。。
。。。。。
。。。。。。。
03.00PM, 5个字形容-----已毫无知觉(=.=)



我敢肯定,
不是课程无聊,而是讲师失败。

撇开“栩栩如生”的感觉不说,
可是。。亲爱的讲师。。。至少~
请你不要。。
让我觉得你今天的题目是“给自己的讲座”吧?!
蚂蚁声音+了无生趣+死板~
我~晕~了。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