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May 12, 2011

平反与心声

看到很多人的素食篇的post,
真的又激动又想反驳。。。
虽然知道吃素有很多好处。。。。

可是。。。。

最让人受不了和瞧不起的~
是那些去LIKE可是又没有做到的人,
试问自己,你们有做到吗?
你们是素食者吗?
如果你真的觉得对,
为何你依然在吃肉??
为何不改为全素??

假惺惺又虚伪的家伙。

难道你们不懂~
那些矛头全部都指向你们[肉食者]吗?
难道你们看不出来~
那些文章都在严厉地兴师问罪吗?

可是~
如果你真的做到,恭喜你~
你真的很善良,很有毅力~
我为你感到骄傲:)
我也衷心地祝福你。


拜托,不要瞬间把我们指责为无耻又罪大恶极的杀人犯可以吗?不要一竹竿打翻整船人可以吗?

对于牧畜人的动物虐待事件,
我们也深表同情,我们也觉得不合理,
我们也强力反对这种强迫性的饲养方式,
纽西兰的牛羊就是用天然和自然的饲养方式丫~
UK FARM的羊也没有被虐待~不是吗?

没看到为何我人生100% boycott“中国食品”?
没有看到为何每个人都说我固执,不肯接受别人意见时,
我依然强力坚持着自己的主见?
不是因为不肯听,
而是因为,我懂,那里的动物虐待事件有多严重。
我还能分辨对与错,好与不好。




很想强力地澄清,






吃肉,并不代表冷血。


或许,有些肉食者也在尝试着吃素?
或许,有些肉食者只是“蜻蜓点水”式地吃少量?


p/s:这篇纯属个人想法,如有让你不舒服~或与你想法不一样~对不起了。请不必介怀。
因为实在指责到太多肉食者~所以想平反一下肉食者的感受与想法。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GnOWk said...

蛤?没想到只是一个单纯的like就会引发出这种联想?其实只要觉得自己做的事没破坏环境或尝试改变已经很好了啊,勉强自己突然来个180度大转变任谁都没办法做到啊。。不要那么肉食主义就好了,青菜也是很好吃的喔!^^
出去走走心情会比较好吧 =D

LowLow said...

因为我看到很多人like的都是没做到的~而且我这里很多人post到很像怪我们怪到好像我们罪大恶极那样。而且不止我看了觉得“不妥”~也有其他人一看到这些post就立刻不想看~关掉,因为把我们弄得好像错完的大坏人那样。我们也有尝试吃菜啊,又不是每天吃肉。唉~~现在已经没去看这些Post了~~~在家里唱k更好^^

Monk^Duck said...

不喜欢看的东西~
就不要看吧~
免得自己伤心~
我只是纯粹去like而已~
真的要达到100%吃素对我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所以你不用担心啊~
可是我非常的欣赏你的固执~
你的坚持~
所以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