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May 30, 2011

猪猪猪

半夜3更,终于上到网了。
本来打算写旅游的心得与旅程,
怎知,在fb遇到猪猪猪。

然后,问了她一个问题,
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话题。
其实,一直克制着自己不能跟她讨论这个话题的。
因为,我们之间有着高度危险的关系
毕竟,人总是会倾向认识较久的人那一边吧?
而。。我们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已。


可是,我竟然忍不住去触碰了这禁忌。



我还没发表我的意见时,
就听到了她的答案和想法。
一样的想法,一样的见解,
庆幸+兴奋。。。。。。
我毫无防备之心地说出了心底话与想法。
我毫无戒心地说出了不应该说出的话。
不懂为何,就是相信她
不懂为何,就是对她有信心。


现在,只能。。。
希望,我的“信任”是值得的~
祈祷,我的“筹码”是放在对的地方~
赌输了,就愿赌服输吧!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