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May 29, 2011

丰收节=狂购!

回家后第2个家庭日,
今天也是我们sabah的harvest festival--丰收节。

我的节日呢:D
虽然种稻的不是我~
可是以前~总期待着这天的到来:D
因为~有假期^^

每个家庭日都是出去吃早餐~
后逛逛逛~哪怕是到处晃~也不到傍晚不归家的。
今天,照常----早早去吃了早餐。
之后去逛了几间新开张的服装店~
天!!!T-shirt rm5.9起?!
女装 RM8.90起?!
女生鞋 RM8起?!
救命~什么世界?!
天底下怎么可以有这么诱人的好康?!

害人不浅丫~这根本就非要人破产嘛!
然后~我就从上到下,内到外都买了一些,
jacket,衣服,soldier裤子,还有很多内衣裤(=.=)
太便宜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前几天晒衣时,连续2天被人偷掉我的衣物了。
偷了整dozen丫~
所以今才有借口能买很多。。。
是要值得开心或悲哀?

可是~最肯定的是。。
我今申请的digi broadband。。。慢过乌龟。



给你3天的机会,再不赛跑~
我就让你连乌龟都做不成!!!!

臭DIGI!!!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