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May 31, 2011

给同样想法的我们

今天~
很庆幸~上到网,
很兴奋~听到那句从某人说出的话。
很开心~有人明白我《绝不跟陌生人出远门》的宗旨。

又多一份支持啦~谢谢你:)

那个人,不是不想支持你,
而是~你的理由不足以让我改变自己的原则。
我~就是固执的金牛~不好意思XD
可是,我还是可以偶尔陪陪你。


只要~不要再给我压力。

给同样想法的我们


p/s:顺便说一下,老鼠~有人骂我们等她去了台湾才plan去台湾~哈哈哈哈!!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