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May 11, 2011

素食?

最近一直看到那个室友一直post素食篇~

本来没有多留意的~
可是~实在是post太多了~

让我不得不留意了。
而且,一个post,
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唤醒了很多人。

其实~
大家都
大家都明白
大家都想关注
大家不是不想改变
大家不是故意想忽视

关键只是:你有没有恒心和毅力改变。

想---很容易,做---很难。

这个时候,只有强者能够战胜自己。

可是~
“狂逛街的欲望”都控制不了~
“摇钱的房间”都管理不好~
何况是改变《以食为天》金牛座的“美食主义”?!

真的力不从心~呼~
现在,
只能做到“少吃,而不是不吃”了~
至少~跟慕慕在一起时~会尽量@@

7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也有人说是因为人们不想改变,觉得改变太麻烦了,所以选择忽视……
为环境尽一份力,若在吃的方面不能,就从其他方面下手吧!
别想出病来了~

LowLow said...

所以你也变素食了?

Silent Forest said...

我要变的话早变了咯!我之前已经深入想过这个问题了~
我就是那个“因为人们不想改变,觉得改变太麻烦了,所以选择忽视”的人

LowLow said...

我也是。。。。。。。。。。。。。呜呜。。。。。。其实突然改变~我有点喘不过气来。。。就算。。改变的人不是我。。。

Silent Forest said...

加油吧!这是只是过渡时期,等你整理好了属于你独特的结论也会出来了!
hmmm~没记错的话你是不是也不喜欢任何的改变?

LowLow said...

是啊~不喜欢改变:)原则或性格~我不喜欢改~太辛苦了。除非不是道理~~其他方面就Ok!潮流,之类的全部可以改变!

Silent Forest said...

我是想法方面呢~好不容易整理出来的东西一下被瓦解,感觉很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