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October 7, 2013

快餐 0_0

半年了 上班快半年了
我在想 如果我在這裡做長久的話
到底會變成怎樣的一個人

其實跟我稍微熟悉的人都懂
我真的很不喜歡吃McD。
從出生到小學到中學到Matric~我可能只吃過2次Mcd?
然後進入大學,3年半了,
我看~吃Mcd的次數。。10根手指都能算完吧?
有多少次是陪坐的~我忘了。
有多少次是根本不去的~我也忘了。
只慶幸,每次都有吃菜的moo moo在陪我去其他地方吃=)

怎知,上班短短半年,
我吃了N次McD!!應該有超過10次了吧!(TmT)
還比一輩子吃的次數還要多。。淚奔
一開始的那幾個月~真的是吃了McD吃KFC~
一個禮拜一定吃2次快餐~~
真的好想喊:是不是所有年輕人都愛吃McD?
難道是我的問題嗎?

可是~我還是沒有很喜歡快餐(TxT)
除了Pizza例外。呵呵

我好想念那個不喜歡吃McD的你~
天吖!請快點派個不吃McD的人來我身邊吧!!
至少~別人要吃McD時,還有一個人陪我投個反對票!

**其實KFC我也不喜歡~只是沒有那麼排斥(0v0)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