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October 6, 2013

24小時瘋狂日-與死神擦身而過

5 October 2013
話說今天 我真的不懂發生了什麼事情
整晚都在跑廁所 TT
瀉肚子 真的不是蓋的~超希望睡在廁所算了

當我最後垮在床上超痛的時候
竟然有人打來~6.30am耶!!!!
肚子超痛。。。什麼跟什麼嘛!好不識相!
我,不接。
可是竟然追魂Call似的死命call我(TmT)

原來網站又死掉了~要我onsite support~
Huh,逼自己起床send了幾個mail出去~
再call完全世界~沖個涼吃了一包中藥~出門了。

又這樣~拜六又半天沒有了~
工作到下午1點多就可以回家了。。。因為。。
今晚1AM再繼續去client side做工(TmT)
然後同事說帶我去Bangi附近吃~
叫我跟車,別跟GPS走。。。。
駕了超久,怎知越駕越不妥。。。。還沒到?(0_0)
Jam了一輪再駕了很久後。。。竟然還突然看到banner。。。
寫著 “Lagi cepat ke SEREMBAN dengan XXX highway”

哈?!!!!

該不會是往Seremban方向走去了吧?!

然後。。。又折騰一輪後
決定去隨便一個地方吃就好
然後~~又一直駕一直駕~心裡一直在想:
“到底我們要去哪裡吃呢?”

過了一會兒~
竟然看到。。。看到 Summit!!!!

!!!!!!!!!!!!

我們去到Sri Petaling了?!
那我豈不是快回到Shah Alam了?!

在那邊吃了Food court~呃。。
怎麼會駕整一個小時車程來吃個food court?
百思不得其解~哈哈哈哈!**抓頭**
可是~突然在那邊遇到親愛的sweet sweet,
其實,這也是好事:))

3PM++回到家~準備一下,又要出門了(T.T)

 6PM-12AM
去了《第13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
**內容遲點會詳細報導**
載了2位公主回家~我又“飛車”去Bangi了!!!

6 October 2013, 1AM-6AM~
又是一個拼命工作的時間~
6AM駕車的那一刻。。。其實我覺得自己已經要死掉了
Diarrhea + 7AM-3PM + 6PM-12PM + 1AM-6AM
24小時的活動。。。真的有點招架不住

我駕車回家時。。。竟然睡著了。。2次?!眼睛關掉幾秒了!
一開眼睛那刻。。。。傻眼了!驚訝了!
我醒了!!!

慶幸當時路上只有我一輛車而已 。。汗(=m=")
其實當時我已經盡量在跟著音樂唱歌了~
可是眼睛還是不自覺地。。!!!
以後超累時真的不能駕遠途。。真的很危險!!!

好累的週末~
以後,別再這樣了~可以嗎?我不想死。。。(TxT)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