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October 3, 2013

寶貝:)

其實
真的真的很喜歡攝影 
很喜歡 把一切美好的事都收藏起來
喜歡的事物 喜歡的人 喜歡的感覺
不用主題 不用原因
純粹喜歡 

喜歡單反相機 【DSLR】
讓我學會  把一切平凡變成不平凡
喜歡魚眼相機 【Fisheye】
讓我驚嘆  世界一切都是可愛的大頭照
喜歡數碼相機 【Digital】
讓我震撼 一個小不點也可以獨自闖天下
喜歡雙眼反射式相機  【Twin Lens Reflex】
讓我知道 倒轉的世界 也可以很美好  
從另一個角度看事物 或許會更清晰 更正確 
喜歡360度超廣角全景相機 【Spinner 360】
讓我學會 看事情不應該只看一點點 而要看360度全景 
緊繃了 看準了 看透了 鬆手了 你會得到更全面更完美的結果 

它們 讓我看清了世界 愛上了一切
一直被公認為記性超差 記憶超短暫的人
慶幸我的生命中 有了它們 讓我的故事 永遠停留在它們身上:) 


想要再為寶貝們添加新的家人,
下一個,會是誰呢?

期待著。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