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October 8, 2013

Chicago Rib House秘密觅食

其实这一篇,我想表达的心情很多
可是 我不能。

我们都好傻 
我从来都不懂 我人生会有这样的第二次
那一年 第一次 我们出状况 常躲开某人 
突然看到那人 你会慌得跳进饮水机旁 躲开那人
突然看到那人 我们会不知所措

我们相依为命 但我们不是恋人 (=m=)
故事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 大家肯定100%猜错。我肯定
可是 偶像剧般的故事 为何会发生在我身上?我慌了
我们以为我们再也不会见面 松了口气
可是 我们全部都进同一间大学 傻眼
可是 我们躲躲藏藏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从来不太敢告诉别人这件事 太不可思议
我从来不太敢把信再拆开 可是我却留着
如果你还有看我部落格 应该还记得这事吧?
呵~好可笑的回忆。 

可是我很庆幸我们依然能那么那么close=)
真的很高兴能遇到你!!

这一次 比较简单 没有恐怖的事情
可是我们还是躲躲藏藏 其实我并不介意
只要我们开心就好 我常这样觉得
所以这一次 是有比较兴奋=)
这是我们第一次秘密出游觅食 Chicago Rib House:)
前菜很不错~

主菜也来了!他要开始喷火了!!!
“拍他喷火拍他喷火!”一直在喊这句
其实 其实我很早就拍了 可是听到你不停说这句
我不自觉地拍了好多张
呵呵~你看他的表情都要僵硬了!好了啦别再拍了!

开动吧!

Half rack flaming kansas city Pork Rib :)
灭火后的Pork rib实在太好吃了~~~

Half rack Original BBQ Pork Rib:D

Baked Potato

Beer Battered French Fries
个人没有太过喜欢~ 

Bread Pudding & Brownie!!太饱了吃不下! (0_0)

最恐怖的。。就是这杯CRH signatures Mojito!






















点了Kiwi MojitoOcean Mojito~
想喝点酒没错。。。
WTH,为何是Shieldtox insecticide的味道?!!
我一喝下去就喊出了这句。
不好意思。。我不想的!!

然后再喝Kiwi Mojito~
味道像是吹plastic泡泡的味道。。。。也很难喝
可是至少比杀虫剂的味道好喝很多。。。
我确定我不是蚊子了。哈哈。。
觉得某人是蚊子。。因为你很喜欢喝蚊油!:D:D
所以~我只好勉强喝了Kiwi那杯~

今天的晚餐。。其实没有太多惊讶的事情
可是很享受。。。

唯一想大喊的是。。。



你的坐姿。。。真的。。。让我。。dot dot dot!:P

1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幸福^JaNe^珍珠 said...

哈哈哈!放在心里就好~
你的人生‘第二躲’是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