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aturday, October 5, 2013

Food Talk。中秋

其实很多人都很好奇Food Storage的元凶是谁
全军覆没了 最后还是没猜到 是他
我可以想象他们知道真相后的表情吧?

所以我忍不住写了这篇

其实。。。其实。。。。

我们是有一起吃过饭的。不用惊讶:)

话说那晚中秋节~
所有人都回家了~剩下我们几只可怜虫在加班=(
~我们来了这边!!

Kuchai Lama的Food Talk

我和Yvonne又迷路了  Missed了一个Junction~
还以为我们会最迟到餐馆~
怎知。。一进去。。竟然找不到他们?
难道。。。我们是最早的?!

天!真的!!!!

你看~连他都到了咯~还有一只竟还没来~
亏他刚才还打电话笑我们为何驾那么慢!!!哈哈待会要笑他!
看weng lian等到都呆掉了咯~可怜的我们XD


为何这2个男的表情尴尬~面“左左”。。?冷场?

笑了Stephen一番后~要点菜咯!!

Yvonne的“鸡”~


我和Weng lian的麦片鸡~
一开始吃~蛮特别蛮好吃~怎知。。越吃越觉得恶心~
太甜了吧?!

然后weng lian就想了一个办法~
把鸡倒反,让麦片倒在碟子上~
是真的没那么甜~好吃一点。。。可是。。还是很恶心(@v@)

这是所谓的。。。“毒药”~不懂味道如何?

我期待已久的这个~Tester!!!味道不错~还可以~!

这Tester也是让我们熟的其中一个原因?:)


重头戏来了!!!
Yvonne的flower pot =D
真的超像真的花盆。我们4只对望片刻。。傻眼了。 

想知道什么味道?好吃?

请看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必多说了吧?

Yvonne~你看你做了什么好事?
所有人为你的选择而疯狂~流泪流汗~

吃的真的超不爽的~越吃越无言~
所以想再点一些来试试~
然后想起之前看了一个Post~写着:
这杯热茶的口感实在是太复杂了。。。可是复杂之间却掺杂了一些平凡的味道。。。淡淡的菊花茶,配上淡淡的柠檬香。。。味道的形容可说是:很好喝的药茶。。。因为隐隐约约之后,我依然的感觉到淡淡的红枣味。。。(是我多心了吗?)


我们忍不住~点了这杯“初恋”
一喝下去~我们真的dot dot dot了。
什么初恋?根本就是。。。。让人受不了的滋味~
哈哈哈~是我们不喜欢菊花&柠檬的结合吗?(@_@)


这一餐。。。其实真的有点失望(/.\)
我们期待了好久好久的一餐=(

只是~我们又close一点了。同事=)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