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October 3, 2011

终于!

最近都很累~
无论如何,我们依然懂得对自己好一点。

每次internship interview不成功~
还是PSM title被reject~
或为了PSM而出去找android手机~没结果~
我们都会“顺便”去吃个饭奖励自己~
或者“顺便”看个电影安慰自己~

PSM title被reject到真的有点怀疑到底教授“们”的题目标准是什么?
这个教授说pass,另一个竟然说不pass,
另一个说“可行”,另一个再说“不work”
每一个向我说的话都不一样~
那。。。。我到底要不要做这个题目丫?(@~@)
找了很多教授,谈过很多次,改过很多回~
终于,title approved了。

好一个android application! 恨死你了~

interview~interview~
这是第3次了。
第1次,只请一个人,所以我们拒绝了。
第2次,因为我说没有transport所以不成功~
第3次,今天~据说是最恐怖的一间公司~

因为还没Interview之前,
就收到email“通知”我们很多吓死人的requirement,
还写着“如果你认为你有以下的能力,请过来面试”
我们2只。。。竟然不知死活地~~~~去面试了。

然后~
很惊讶地~竟然是group interview~
很意外地~我们成功了!!!我们被聘请了!
我们有着落了!!!!
天丫~~~~~~~~~~~~~~~开心到要飞了!

房间风扇终于换了,插座也修好了~
PSM title搞定了,practical training也有着落了!


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D
明天可以安心吃sushi king了!

可是~从此以后。。。房间就只剩我一个人了~
慕慕要变大忙人了~不到晚上都不会回来:(

我会想她呢!

4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Monk^Duck said...

哈哈~
恭喜恭喜~
终于找到你的intern的地方了~~
我的还没有着落~哈哈~~
习惯一个人吧....~~
加油你的psm....
我听到你最近很努力了~哈哈哈哈

LowLow said...

哈哈哈~谢谢! 哈哈~没有努力啦~说说而已的!哈哈哈~还是每天看戏~

GnOWk said...

牛在忙什么噢?

LowLow said...

part time 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