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October 17, 2011

pasar malam

熬过了8AM-7PM的课~
我们又去了pasar malam晃了~

呵呵~太棒了~
在那里真的看到什么都想吃!:D
一直说要买这个,买那个~
从街头嚷到街尾~
最后。。真的买了很多,也放弃了很多~
还有~我一直很想吃的棉花糖。。
没有人跟我share:(

最好笑的是。。。
我。。。在pasar malam买了。。。 皮蛋和。。咸蛋。。
呵呵。。这是为我未来孤独一人在房时自救的一种方式和保障~
放假。。所有人会回家吧?
我房间有米呢~不用紧:)

今晚~又是一个不睡觉的夜晚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太棒了!Osim之夜~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