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October 30, 2011

有借口的早晨

又要考Theory了:(
可是~经过昨天的挫败和打击后~真的很不想读书~
而且房间没有“水源”了!所以打算去装食水~
(耶~又找到偷懒的理由了^^)

一出去~又中了KTF景色的魔咒了(@~@")

天丫~7色彩虹丫~~~~让我更加无法自拔~



Lomo effect真的能让一切事物变得更有感觉~

竹林:)











可是~我还是对non-LOMO更有兴趣:D

又有7色光线了~爱爱!






Samsung galaxy mini的最大缺点就是~没有Micro功能~

在拿了水后的回程~
更荒谬的事情发生了!!!!
我竟然。。。拿着。。。5 liter & 两个1.5 liter的水~
走2步,放下水瓶,拍照~
再走几步,放下,拍照~~一直重复同样动作(@~@)
而且好像被人看到我那么笨的做法~

可是~今天的天空真的很蓝很干净!没有一朵云~

说的没错吧?考试的天空特别蓝~特别美!!!
没有edit过的哦~






我又被这个魔咒~困了1个多小时~才回到房~~~~~~
没有读到书呢!!!!(@~@)


这张~让我感到最挫败的照片~

我真的找不到focus point在哪里~呼!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