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October 7, 2011

怪癖

一直都觉得偶像剧太虚幻,太做作,太夸张~
从来跟偶像剧沾不上边的我~
这几天竟然猛追偶像剧(=.=")

都是房间那只咯!

然后~另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要“清掉”EX-hard disk的戏啦~

看着“醉后决定爱上你”的制作花絮~
听了杨丞琳的一些怪癖~
“我有一个很严重的洁癖~脚洁癖。。。洗澡,泳池,海滩,在这之外任何有水的地方,我就会非常害怕跟恐惧!对~我就有这样的怪癖~”
突然~有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呢!!!

真的身同感受呢!!
我也有对“水”的洁癖!(@@")
不懂为何~只要任何潮湿的泥土和场地~都会受不了~
每次一进厕所,
就算脚没有沾到任何水~还是会觉得恶心~
脚都要冲一冲水才行。
而且~只要进入“陌生”的厕所~
我都不会。。呃。。是不能接受。。
把自己的物品放在桌子,洗手盆或厕所范围内~
就算在hostel洗碗~我也不会把碗放进盆里面~

所以~我的生活中,
只能允许“乱”~而绝对不能脏!!!

其实~熟悉我的人~
大概都懂我的生活中只有“XX”2个字吧?

呵呵~~~~猜到了吗?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这么说来我也有厕所方面的洁癖耶!
-->不习惯在家以外的旧冲凉房洗澡, 不过幸好我近视,拿掉眼睛洗澡就什么也看不到了。
-->使用家以外的蹲式厕所一定会捏鼻子、闭眼睛
-->在宿舍的厕所洗碗,汤匙和叉子绝对不能碰到洗面盆!
-->碰过洗面盆的牙刷一定会用水冲一冲才收好

LowLow said...

跟我一样也!哈哈~可是我没有闭眼睛啦!我只是会憋气~哈哈!我也是不能碰到洗脸盆啊~连碗都不能碰到~! 我绝对不会让我的牙刷碰到洗脸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