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生日快乐~盈盈!

盈盈生日丫!!!!

可是今天~上课上到很迟~
本来要order Domino的~
可是~老鼠发热气~所以取消了这个念头~
(那只竟然说pizza不会热~晕=.=")

所以~就出去晃晃咯XD

生日快乐~~~寿星阳阳!!!!

我们还特地“建”了一个餐具蛋糕给她~

许愿吧!!!XD
(最后被她激动地打翻了~~~~)



这时候。。。。。竟然。。。。有一只。。。



摆出不屑的样子!哈哈哈哈~被我抓包了吧!!!
不要否认了:D

在看我blog的人~问你们一个问题~
1.盈盈喜欢吃什么?
2.盈盈的爱好是什么?
3.盈盈喜欢什么颜色?
4.盈盈喜欢什么?

我跟慕研究了很久。。。。发现。。。。

我们一概不懂~

!!!!!!!!!!!!!!!!!!

这个问题也考倒了陈思佳!哈哈哈哈哈~


知道答案的人~速速回复~谢谢:D

7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Silent Forest said...

另一张照片比较没耶~
我懂盈盈喜欢天蓝色,其他的我都不懂:-p

LowLow said...

另一张不是今天拍的XD 那个是迟一点~

GnOWk said...

答案:
1.她还蛮爱吃肉的。
2.打羽球、旅游。这个不是在阿芬迪老师的可有说到吗?
3.紫色吧!(乱猜的~)
4.她喜欢江直树。

回答完毕。

LowLow said...

weikwong,吃肉不算啦!因为你也不懂要带她去哪里吃丫!打球可以:D 哈哈哈哈~喜欢江直树也是一个问题,难道要送江直树当生日礼物?哈哈哈哈

GnOWk said...

带她去jusco non-halal的地方试吃全部的ham~哈哈……
她还喜欢网球王子

LowLow said...

哈哈哈哈~我也想吃ham!看几时要试完全部:D

愚蠢的人 said...

哈哈哈~~
我也不懂盈盈喜欢~~
唯一我知道的答案是她疯狂的runnning man!
哈哈~~
除此之外她也超爱唱K吧?哈哈
我只懂这些哦~~
还有我超喜欢老鼠的那一张不削表情的照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