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Oishii Sushi

今天~败家团又出发咯!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去KSL吃我的最爱呢(^^)
Oishii Japanese Buffet~
这个月有promotion~从RM40减到RM27++呢!
兴奋到~~~~~~~~~~~~~~~~~~~~

我们是前10名的顾客呢!:D
话不多说~看看照片吧!!!































这个~真的逊色了一点~太“蛋”了~




我们发誓要试完所有的食物~可是。。。。真的试不完~
还有慕吃的雪糕,铁板烧之类的~
都没拍到(没多余的闲时间~呵呵)

而且~饱到。。。真的动不到了!!!!

还有~告诉你们一个Android的坏处~
这些所谓的智能手机~真的会“冷冻”人的关系丫~


同时~也告诉你们一个Android的好处~
这些所谓的现在手机~也能“融化”人的关系丫~


你看你看你看!!!有照片为证!
那2只撑饱就猛在打game了!完全忽视我和慕!!
可是~她们2个却粘在一起了~多亲密!以前都没“粘”到那样~

你们说~IT让人怎么了?O.o

吃饱~又是看戏时间了~
看了一场“乐悠悠”~
其实也不算太好看,可是也没有很差~
中规中矩啦~没有高潮那样而已咯! 我还。。可以接受:)

然后~就是那2只发挥败家功力的时候了!!!
当然。。不包括我啦!我这种省钱的金牛座:)




心虚。。。



(其实~是不久前我来逛过2次了!哈哈哈!)

所以~就跟慕乱乱逛。。。。打算找一间台湾小店~
可是。。2个笨蛋从2楼上3楼,再下1楼再下底楼~再上下上下~
已经真的10只手指数不完了。。。。



还是没有找到。。。。
最后。。。还是去了旺角喝下午茶等那2只~
(竟去最普遍的那间~是准备被那2只笑了@@")

喝完了~那2只还没败家完~
那。。。我们就玩玩lomo咯~~~~~~




没有当shopping queen的一天:)
我真乖(^v^)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