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November 4, 2011

怎么了

突然, 我问自己,
从何开始,我迁就着你?
从何开始,我宣布妥协了?
从何开始,我为了你改变我自己?
从何开始,我压抑着自己的想法?
从何开始,我的生活有了节制,顾虑?
从何开始,我失去了我所坚持的事情?
从何开始,我学会了勿视,勿听,勿言?
从何开始,我陪你做着一切我不赞同的事情?
从何开始,我默默无声地举着无声抗议的牌子?
从何开始,我的抗议消失了?
从何开始,我无言了?

再问自己,
为何,我迁就着你?
为何,我宣布妥协了?
为何,我为了你改变我自己?
为何,我的生活有了节制,顾虑?
为何,我失去了我所坚持的事情?
为何,我学会了勿视,勿听,勿言?
为何,我陪你做着一切我不赞同的事情?
为何,我默默无声地举着无声抗议的牌子?
为何,我的抗议消失了?
为何,我无言了?


我在想,
从何开始。。。。我会变成这样?
为何。。。。我要变成这样?




好想跟你说一句,
你不要再这样了,可以吗?


我快不行了。
我快忍不住了。
我快撑不下去了。

我。求。你。


到底“你怎么了?”这句话,
是要送给你或者。。。送给自己。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