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November 7, 2011

抓狂迷路记

瘫痪了整夜~终于舍得去洗澡了~
约了大恶去Taman U吃早午餐呢!:)

想到只是去Taman U,所以我驾车咯~
怎知,一上车~我们就改变主意去KSL看“那些年”了!
善变的女人~呃。。。不是啦!
是因为我们“以为”今天是最后一天上映~

(@~@)sutera mall都没有驾过~就驾去KSL~
有点紧张的说。。。。
而且。。。。我们不会路!
那只却说,不用紧~有慕的草稿GPS哇!她会指路给我~
然后我们的冒险行程就开始咯!

一路上,我发现她除了一开始跟我说过几句转左转右~
然后就全程没理我了~在SMS~
好像很放心我这个新手的技术那样(=.=")汗~
她也说要过了bomba后~路才有改变~
看到了Bomba我就“提醒”她一下~怎知她没给反应~
我就以为没那么快转弯~然后继续前进咯~
怎知过了很久一下~她突然抬头问我:“到了Bomba没?”
“什么啦!早就过了啦!!!”应了她一句~
“!!!!!!!!!哈!过了很久?!那我们。。。。”

。。。。。。。。。


然后。。。我们就这样驾到了CS~(@~@)

之后一直在兜兜兜~兜了很很很久~还在CS范围~
受不了了,下车问路后~终于离开CS了~
之后终于到了KSL范围了~(看到很多KSL banner)
再一直兜兜兜~兜了很很很久~还是没有看到KSL(=.=)
而且。。。。油也要empty了~不要推车是哇~
受不了了,打油顺便又去问路了~
然后~2.45pm。。。终于到了KSL!!!Yeah~~

可是~那里竟然塞车塞到晕倒去,一直进不到去。
原来李佳薇来了,刚好也有书展,而且还有“这些年”~
又在外面兜了很久~才进到KSL~
(幸好在打油时,我已经偷偷骗到大恶做司机了~不然脚一定变柠檬了)


而且。。最抓狂的是。。。“那些年”SOLD OUT了!
救命啊~2个小时的迷路惊险车程~
竟然没看到戏!也看不到李佳薇!(我们去到她已走了~)
无言丫!!!!!!!!!!!!


最后~决定把悲愤化为食量~
2人在台湾小吃吃了快RM50的午餐~(=o=")

然后~也发现了“那些年”10号才开始上映~
今天的只是预演几场@#$%^&*!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