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喷血记

又是“入得厨房”环节了~
切Potato的时候~剩最后一小块时~
心想“用小小力气切就好”
怎知一挥刀~刀立刻不受控制~挥进我的手指了!
然后~手指就像爆水龙头一样喷血了!
还没来得及反应,傻傻看着手指~
反而是慕慕吓到喊了出来~

然后我就立刻用清水冲手指的血~
可是血却跟着水一起一直一直流走~

反正血都不止了咯~那就拍照留念一下吧~
或许因为这样而死了~我也有照片纪念一下?哈哈哈~

用tissue抹掉血后~还是迅速流出新鲜的血~
可是真的很奇怪~为何血的颜色那么浅色?
是因为渗了水的关系吧~


好假的血~

可是~恭喜我~
当晚,房间立刻添了一个粘板~

小朋友~不要握着蔬菜/水果来切哦~

*我果然不是“入得厨房”的会员*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