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November 6, 2011

地狱生活---PC fair (Day 3)

最后一天上班了:D

我昨晚就发过宣言了~
我忍你2天,今天你再惹我我就宣战了!

又开始上班咯:)
正对面就是Canon相机专卖摊了。
一直都很想过去玩2手~过过瘾。
可是,受人钱财,替人做事丫。(T.T)

今天~决定要把2人的quota推到最9架~
我们还要做11架呢!加油~
今天那个top sale不在,我的运也不错:D
一开场就做了第一单生意,还是2台呢!
然后就接二连三开单了(^v^)

下午3PM++,吃了午餐后~
那个top sale就“浦头”了!
还穿到像80年代的花俏舞郎模样~晕倒!
他一来到就来管思佳了~插嘴骗她的顾客~
思佳立刻跟他开战了~老板也来帮口说他!
思佳应该很爽吧?XD

惹了思佳,他竟然来惹我!
我在serve着customer的时候~
他竟然叫我和一个同事站一边~
然后让他来解释!
然后~又上演“小绵羊与大灰狼”了~
当我看到他要开单的时候~真的很不爽!
明明是我的客户!!!
那里可以每天被你这个程咬金半途杀出来抢客!
立刻很不爽的说他了~他听到后就说“放心!不会抢你的客户~成功后就还给你啦”
听到后~我就去serve其他客户咯~
怎知后来,
他突然问我:“客户怎么跑了?你怎么不拉住他们?”
我:“我怎样懂你哦?不是你在管吗?”
他:“你说我抢你客户后,我就立刻把客户还给你了,没有再管了!”
我:“切~是你自己说你成功后才给我的!那我就去serve其他customer啦!”
他:“你一说我后我就不敢动你客户了。如果是我,我就一定不会放他走了!就算拉住他衣服我也会留住客户!”
我:“切!那你快去拉啦!这个客户我给你咯!”
他:“如果我拉,就显到我很kasar了!”
我:“切~给你啦!拉给我看~”
他:“。。。。。。。”

跟他开战后~心情真的超赞的!
而且,全部员工知道后也很开心,
跟我"Give me five"~因为全部都不爽他!:P
我说过,不要挑战我的极限。
我不是好惹的!不要以为我是刚出来社会什么都不懂的黄毛小子!
我已经不是那些站住任人鱼肉的小绵羊了!
然后~其实开战时我知道老板是看着我们吵的!哈哈!

心情太棒了~生意也直冲而上~
还有2架我们就每人hit到9架了!:D
加油!!!!

晚餐时~竟然遇到老板~
老板也在跟2个老员工在诉“说”那个top sale耶!
原来他们也不爽那个top sale的行为了!
然后老板也说是他自己做不成生意,然后却怪在我头上~
听到这一句,真的超感动的说~(^v^)
太开心了~呵呵!

突然有一种“不拿commision也爽”的感觉:D

好了!要回去拼业绩了咯!
人潮退了咯~好像没希望了。。。。
怎知,最后10分钟~
全部人竟然挤过来猛问价钱~
是要拿最后的“着数”吧?呵呵~

然后~我们竟然。。。成功做到最后2单生意~
每人hit到9架PC了:D


最好卖的Lenovo:D


我们打战的工具:)


战友!


老板~~~~~笑着收摊咯!


跟我共同进退的大恶~

李慧珊~恭喜你~熬过了这地狱生活:)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