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猛鬼日

今天~那2只回来咯:)
然后我们就去看电影了~
想要看shark night的~不懂有票吗?

忘了提,moo还没回来~可是今天“被zet shoot酸”依然---5个。
因为~小强被魔法棒点变成了小慕~哈哈

最后因为要看便宜戏~我们看了另一部戏~
不懂盈盈会否再给我们惊喜呢?
记得上次看panorama activity 3的时候~

那个气氛真的被盈盈炒得挺不错的~蛮high一下~
而且看看我身旁那只不敢开眼睛而在吸coolblog的rumate~
还有右边用毛衣遮“鼻子”的那只老鼠~
真的蛮搞笑~

今天我们看的就是这部了~

猛鬼故事~
这部戏真的。。。。。无言到极点。。。
太不恐怖了~而且还有点无厘头,也太多电脑科技太假了吧?
我觉得我扮鬼还比较恐怖呢(=.=")

唉~~~~~~~~我的RM5啊~

3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GnOWk said...

这部戏应该会是占据我人生烂戏排行榜的榜首!给我钱看都不要。。

LowLow said...

是咯!晕倒哦~~怎么那么无厘头@@"

LowLow said...

榜首是buried啦~哈哈哈哈!你看了就懂什么是烂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