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恐怖宵夜

11.30pm,很懒惰做功课~Moo也不理我~
所以。。。去找了老鼠玩:)
看到她眼睛“旋转”地在做PSM===> (@~@)
就拉她去吃宵夜了:)

打算去cengal吃burger呢~可是,没有开。
她又打死不肯去KTF~所以~
走去Meranti找burger,没有开。
走去KRP找burger,没有开。
走去B11 student Mall找burger,没有开!

走到都饿昏了~2只更吃不着誓不甘心~
竟然。。。。敢敢冲回房拿了车锁匙就往N24飞去~
真是不知死活的2只敢死队!(重点是~2个都不会驾车@@)

波折重重~危机重重~我们终于到了N24~
怎知。。。


怎么那么多人!不是已经半夜12点了吗?(@@)
告诉我~这是错觉~~~~告诉我~这些都不是人~


恐怖到!全场男生,竟然只有我们2个女生。。
而且还飞来不少惊讶和怀疑的眼神。。。。。


算了,不要理所有人的眼光。。。快速点了宵夜~
应该找了一个不。。。显眼。。。。。
呃。。。。剩下唯一一个最显眼最前面的座位可以让我们坐!
我们可是一人之后,万人之前啊(@@)
而且。。。我们也成佛了----无视人世间的一切诱惑与目光~
所有人在为那粒球尖叫狂喊时,我们2只在低头享受美食+接耳交谈~

突然~那只问我“这里没有burger吗?”
!!!!!!!!!
然后我们惊觉,我们忘记我们的目标是burger!
竟吃了roti telur(=.=)
(都是那些人害的!让我忘记了!)

btw,说一下~
我发现我的艺术果然很够~

思佳墙上的松鼠。。。被我变种了~
可爱吧?!


不懂~~她看到后会大喊后抓狂吗!哈哈哈哈哈哈!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