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UTM swimming poOL

有人说我们“被zet shoot酸”是超欠扁的~
只要有一个人不在,或回家了~
那其他4个就会做出平常不会做的事情~

今天~慕不在。。。我们果然来了~哈哈!
我们去了UTM游泳池~
(她一直要去~可是没人理她~还说要我载。。。。试问,我怎么会答应呢?)

今天可不是我驾车去泳池呢!是小慕小强~
我只负责驾车去Sri putri吃午餐~
然后思佳在小强驾回房后才负责驾车回KTF~
今天可是有3位司机呢!


hello~moooOOO! Saranghaeyo~


观众席~


比赛区~




跳水区~还不错吧?


好想跳水哦!




在我拍照的当儿~那几只已经爬上去了~


我们爬上了10M的跳水板~
盈怕到不行~在我们拍了这张照片后~她就飞下去了~


好像也没有很怕丫~
Ready~1,2,3~~~~


我要跳咯!

可是~最后当然没跳到啦~没泳衣!
真的好期待开放那一日的到来哦:)

我要跳水!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