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

今天。。。
到处去spam人家的wall,
突然看到海绵宝宝写了一句
“very confident wor..haha..this xin chun will be better wif ur 百鸟朝凰图 la..all d best:)”
百鸟朝凰图???!!
突然就想到那个图的样子~何其壮观啊?!
然后~就去38了那个人的profile~

天~竟然跟我同样生日~
还跟我一样hometown呢~
add了他后。。。。。。
(想到同样生日~)

chat了一下。。。。。
他的才华,我佩服。。。
他的语言,我吓到。。。。
他的坦诚,我惊讶。。。。。
他的勇气,更让我不知所措。。。。

怎么认识第一天就。。。。。

没有想法~

我以前认识的都没有那么。。。“直接”?

天~~~~~~~~~~~不懂用什么来解释比较好。

。。。。。。。。。。。。。。。

。。。。。。。。。。。。。。。。。

。。。。。。。。。。。。。。招架不住(@x@)

好一个101010!!!!

天~~~今天到底怎么了?!救命!(O.o)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