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Friday, October 8, 2010

中秋园游会

1st & 2nd October 2010~
这2天,
我们几只去了中秋园游会~

一去到,就被这个奇观。。。吓到!

这个。。。岂不是“XX车”??!
老鼠~过去跟它留念一下!哈哈~

没有吃晚餐~就过去了~
以为可以大快朵颐一顿~怎知。。。
没有什么东西吃~饿到死掉~
只好去逛逛了~~~~~~~

大老鼠跟小老鼠~


牧鼠人和老鼠~


阳阳与鸡~


主人跟鸡鸡。。。宠物?


蛇拳?


老虎!ROARR~~~~


假嫦娥~~~~自己也受不了自己的姿势~哈哈


点灯咯!


点灯仪式~何其壮观!!!

也有舞龙哦~荧光的~~~
可是看久了。。。也显掉了~~~

就去拍照咯!好大的龙头啊~~~
一开始还以为是虫!!!paiseh~
我太有想象力了~*自恋中*


我最喜欢的狮子!!!!!!毛毛的~


怎知~竟然把我拍成那样!!!
算什么专业摄影师~~~~~~


拍了差不多10张~才成功了!(@~@)


那个握树人~竟然把我们拍成好像演出恐怖戏那样~
被他气死~~~~~~~~~~~


拍很多次~才。。成功!


可爱的猫猫与牛牛:)


spongebob绵绵XD


可爱的pose:)
可是。。。竟然要恶魔双脚合并。。拍那么“假”正经的照~
哈哈哈~恶魔的头衔~全毁了~


最后~幸好。。突然“抓”到那个~
拍了惟一的这张照片!^^


跟慕慕去看嫦娥戏剧~手握2杯,握到手僵硬了~


第2天结束时~也抓到另外2只:)

可是~还有很多照。。。
不在我这里,所以post不到~~~~haiz~~~~~~~

有考试啊!!!!!!
竟然把时间都花在这种地方了!!!
天~~~~~~~~~~~~~~~~~~~~~~~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GnOWk said...

看了那麼多照片,我最喜歡你們臉青青的那張!拍得很好啊~ XD

LowLow said...

气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