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没有理由。

星期一,
skip了4个小时课!
真的佩服自己啊@@

明天的 quiz取消了~yeah!

可是~
还是~很烦很烦。。。。。
原来。。。烦恼的不只有我而已!
原来。。。你也一样有烦恼!
跟你用手机聊了好久好久:)
(我们好像很久很久没见面了!)
好久没这样了!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听到你的烦恼~我愁上更愁~
听到我的烦恼~你忧上加忧~
通话中。。。竟然挂满我们的“唉~”

2.27AM,
已经第6通了~
救命!!!!!!!!

我真的招架不住了~
我知道慕慕也猜到发生什么事了!
她突然接到一通电话后,
就说“为何我身边的人个个都遇到这种烦恼”
然后~我就肯定她懂了!

她跟我说了一大堆的道理,
然后~说是我的问题。。。。
一直要我去除这个障碍~
就会发现自己会松很多~

一直一直在问我为何没有见面不能聊电话?
一直问我为何不能改掉这个步骤和顺序?
一直问我为何不能放开那一个执着?

天!难道不认识那个人~
一定要跟那个人聊电话?

救命~我就是克服不了嘛~
我就是喜欢先见面后聊电话~









没有理由。



金牛座就是有这份固执与坚持,
不会轻易改掉已认定的事情。
虽然这可能是一个短处,
可是。。。。。。
我就是那只只会被感觉牵着鼻子走的牛。
喜欢那样,就那样。。



那个~
期待跟你sushi king的那刻~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