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2 5仔

一直都在查2 5 仔是何方神圣~

今天~

终于知道谁是2 5 仔了~

果然没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歪嘴奸笑)


预料之内的答案~

可爱的内奸,
如果你知道我懂那人是你后,
你见到我时还会在我面前装傻吗?(Ov^)

期待这出戏的来临:)
我想知道你此刻的反应是什么?XD
我更想看你在我面前会是什么表情和举动~~哈哈!

2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who?

LowLow said...

cheh~y wan me say a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