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约定岂可儿戏?!

今天。。。
本来是一个开心的一天。。。
很多事情发生。。。
做了很多东西。。。。
跟了我的SCR“被zet shoot酸”出街。。。
吃了很好料的sushi king。。。
看了一部很好的电影。。。

以为今天会开心地度过了。。。

怎知。。。
心情竟然在最后一刻全被抹杀!

其实。。。
有时候在想。。。。。
约定是什么呢?
是一个承诺?还是只是口头上的敷衍?
一个让期待变成失望的无奈?!
还是一个“放飞机”的机会?!

为何一起说过的约定。。。
却可以在最后一刻突然取消?!!!
难道。。。
约定对你们来说是那样地儿戏?

答应后,要改就改?要取消就取消?

很讨厌善变的人。。。
无可否认。。我也是一个善变的人。
常常举棋不定,常常做不了决定。
身上常挂着《疯疯癫癫》的牌子。。
没有一刻正经的样子。。。。

可是,
约定。。。在我心里。。。
是附有“100%认真与誓不儿戏”证书的!!
一旦约定。。。
决不会食言!
答应了。我就会做到。。
一定!真的。。。一定会!!
无论多艰难!


讨厌不把“约定”当作一回事的人!!

如果你们不是认真的,
请不要跟我约定些什么!
这样只有让我更看不起你们!!!!!
让我更对你们失望!!!!!!

无言。。。。。。。

*真的无法控制&平息我此刻的心情~请允许我粗劣的用词与发泄*


那个,
原来,只有你能体会到我的感受
原来,只有你懂我在说什么!
原来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还是你:)

1 ppl dare to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佩服你的100%的遵守约定....
我倒是于心有愧~
不敢说自己100%做到
自己所做的约定.....
不过我会尽我一切的努力去遵守的~
同意你说的那些不遵守约定的....
的确让人不爽~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