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SUSHI KING MARATHON

11-14th october 2010,
SUSHI KING RM2 BONANZA又回来了耶!
谁人不懂我是头号粉丝?!

我竟。。。。
12,13,14th~连续3天。。。
都去吃SUSHI KING!!!

天~真的3天NON-STOP耶!救命~
DAY 1,
跟那个和老虎去了:)
一坐下,那2只就拼命在拿了~
不懂是否太早去了。。。
没什么好料~~可是~桌上还是一大堆SUSHI~
等等等~虾,干贝,鳗鱼之类的终于出场了~
那2只“饿虎”更恐怖了~
虾和鳗鱼差不多各拿了5-6碟~
我就是坐在中间等吃那个。。。。
吃了不会多。。。我就想吐了。。。。
是吃太多鳗鱼?或者我的病还没好?
一吃东西。。。还是会想吐:(
为何要在bonanza生病?!
可是~还是吃了20多碟:)
(多数是她们吃啦!)
之后逛逛一下,又买了很多东西。。
破产了。。。。。。。

DAY 2
今天又是SUSHI KING DAY了~
考完CCNA TEST,当然是relax一下啦!^^
“被zet shoot酸”4只,又一起出去了~
sushi king咯!今天~我很乖^^
只吃5碟哦~很少吧?!
(因为第5碟,拿了鳗鱼~~一吃就想吐了~是昨天吃太多?有恐惧症了?还是。。。)
然后,就停下来了~
干贝那些~留着明天才吃吧!
之后,就第2 round了!U-MALL^^
要看戏呢:)
选了这部~

《THE LEGEND OF CHEN ZHEN》
我最喜欢的武打巨星呢~DONNIE YEN~
很不错呢!而且~最意想不到的是。。
武打片竟然有搞笑画面~
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
值得一看(^v^)

DAY 3,

约会对象:鸡鸡&小羊~
我临时拉了“亲爱的”一起去~
(因为要买礼物给某人^^)
时间竟然是在下午~
哈哈~怎知,慕慕的crocodile竟然张嘴巴了!
鳄鱼果然是鳄鱼!要咬人了:D
最后~慕慕拖着“它”走了很久。。
她走路方式有够搞笑的~
最后还是受不了它了~
然后~匆匆忙忙地~~选了一双鞋~
就买了~~~~~~~~~~
可是事后,她一直看它不顺眼~哈哈
下午去吃sushi,也没有好料~
来来去去只是最普通的那种。。。
拿了一点点~边吃边等。。。
我们竟然。。。等了半小时~
我的章鱼宝宝,干贝呢???
45分钟~实在不能等了~
拿了salmon hotdog sushi来吃~
之后~才看到好料上场。。。。
怎知。。我已经饱了!呜呜~干吗这样!!
天!不管~~~~~我也要吃到干贝!
买单时,发现~那只鸡。。。。
竟然吃了10多盘!!!!天~大吃鬼~
今天~~~~~bill很贵叻~

又这样。。。。
我又破产了。。。。。。
值得一提的是~~~~亲爱的今天杀生了!^^

呜呜~之前很辛苦。。。当了3个星期宅女~
很辛苦。。。省到的钱。。。。
竟然在这3天。。。。用光光!(>.<)
呜呜呜呜呜。。。。不能出街了!
我发誓!!!!!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