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AL team!

SURVIVAL team!

I say...........................

Sunday, October 10, 2010

看扁我?!

我觉得我最近真的很乖:)

我做了100%的宅女耶!

2-3个星期没有出街耶~
天~真的很不可思议啊~~~

我看~我真的已经痛改前非,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了~阿弥陀佛!

啊~~~~非也非也~
应该是~
放下“败家”刀,立地成“宅女”了~叽里咕噜!:P

SCV和SCR那几只家伙!看扁我~
我就是要你们~跌破眼镜!!!!

哼~~~~~~~~~~~~~~~~~~~~~~

0 ppl dare to bla bla bla!: